Warning: Unexpected character in input: ''' (ASCII=39) state=1 in D:wwwrootkfmideawwwrootedatatmptempnews1_all.php on line 44
商用中央空调在冬季需注意什么?
  联系我们
 电话:0371-25664488
 手机:13849120680
 联系人:韩经理
 邮箱:kfmidea@126.com
 地址:开封市西门大街253号
  空调知识

商用中央空调在冬季需注意什么?

 严寒的冬季,很多商用中央空调用户为了使室内环境更舒适一些,所以很多用户会选择在冬天也继续使用商用中央空调,在冬天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结霜、漏水、出冷风等等问题,为了能够避免这些问题的出现,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商用中央空调冬季里的使用注意事项。
        1、商用中央空调专用电路在冬季的制热满负荷运行下很容易烧断电线,有很多用户喜欢在一个电源上应用很多的家用电器,由于众多用电器的一起使用,所以会造成供电不足等现象。
        2、商用中央空调室内机漏水这种情况也是很常见的,当空调安装完成后,安装人员会对空调进行测试,如果在运行一段时间后没有漏水现象,那么基本上就不存在漏水问题,如果有必要的还可以要求安装人员进一步进行漏水检验,以达到安全安装的目的。
        3、空调器使用的电源太低也会影响机组的正常运行,电压不能太低也不能太高,还要稳定,太低的话制冷压缩机就难以启动起来。
        4、由于天气寒冷,有些管道如果没有做好保温措施,那么就会出现冷媒泄露的现象,因此在商用中央空调开启前要先进行制冷剂泄漏检查,主要针对空调内外机接管道的四个接口以及截止阀阀口等处。
        5、温度控制器上的调节按钮没有调节到正确的位置上,如果调到较高的位置上,接通电源后,商用中央空调房间内的温度尚未达到设定温度的上限值时,压缩机不能启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