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Unexpected character in input: ''' (ASCII=39) state=1 in D:wwwrootkfmideawwwrootedatatmptempnews1_all.php on line 44
商用中央空调让您办公更舒适
  联系我们
 电话:0371-25664488
 手机:13849120680
 联系人:韩经理
 邮箱:kfmidea@126.com
 地址:开封市西门大街253号
  新闻中心

商用中央空调让您办公更舒适

 严寒的冬季即将过去,企业老板开始犯难啦!因为一到夏季,商用中央空调的使用就会让电费突飞猛进,是一笔为数不小的数目。那么有没有空调设备能解决办公室空调的高能耗问题,进而降低空调的使用成本呢?美的商用中央空调还你舒适环境,并可让你的员工积极性大大提升。
        空调巨头美的通过多年的努力,针对办公室空调能耗高产生的主要问题研究出完美解决方案。美的商用中央空调根据写字楼规
模的大小和使用功能不同,对中央空调的要求差异很大,做出了几套方案。如高层综合型写字楼,一般采用大型机+中型机设计方案,而对中小型写字楼则是采用中型机+小型机设计方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各种不同形式办公中央空调的设计方案是如何的。
        一,高层写字楼解决方案,需求:高层写字楼;空调集中控制,使用时间集中;初投资和运行给用合理平衡;美观大方,能和
建筑装修配合。方案:高压离心机组+螺杆机组+空调箱和风机盘管;高效节能,将少量电能转化为5.6倍以上冷量用于提供冷水,节约运行费用;微电脑集中监控,不需人工管理;集中空调系统风管和风口与装修结合,美观大方。
        二,综合写字楼解决方案,需求:综合写字楼、集商场、餐厅、办公等功能于一体;对空调的使用时间和要求差异也较大;商场、餐厅由于空调使用时间集中,初投资和运行费用低;办公楼层要求可独立控制和计费。方案:螺杆机组+多联机组+空调
箱、商场、餐厅集中控制,选择螺杆机组以节约初投资和运行费用;办公楼选择多联机以便于独立控制和计费;会议室间断使用、使用时间不长,选择定频多联机以节约初投资;办公房间长期使用,选择变频多联机以节约运行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