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Unexpected character in input: ''' (ASCII=39) state=1 in D:wwwrootkfmideawwwrootedatatmptempnews1.php on line 44
河南中央空调保养小窍门
  联系我们
 电话:0371-25664488
 手机:13849120680
 联系人:韩经理
 邮箱:kfmidea@126.com
 地址:开封市西门大街253号
  新闻中心

河南中央空调保养小窍门

 保养需注意些什么呢?开封美的中央空调工程师根据多年空调保养经验,总结了以下5点小窍门,愿意与广大客户朋友们分享。
        1、由于要长期用不到河南中央空调系统,为了防止主机不受风沙以及灰尘的侵蚀,因此要用室外机防护罩把主机罩起来,等
待下次使用。
        2、在将河南中央空调主机罩起来之前,需要把空调箱内的冷凝水吹干,以防止滋生细菌侵蚀空调机组。方法就是让系统在送
风模式运行,等冷凝水被吹干后停止运行。
        3、虽然北方城市不需要空调取暖,但是我国南方地区由于没有暖气等供暖设施,仍需河南中央空调系统来供暖,当冬季来临
需要开启空调制热模式时,室内温度要设置成20℃左右,温度设定不要过高,最高不要超过25℃,避免由于不停机运行或频繁开启,对压缩机造成损坏。系统初开启时要选择低风挡,运行一段时间后调至中风挡。
        4、南方地区在冬季使用河南中央空调系统供暖时,要将出水孔的安全塞拔出,防止空调外机结冰从而损坏机组。
        5、正是由于冬季用不到空调供暖,因此许多客户由于最初室外机的安放位置选则不当,需要在这个时候移机更改。河南中央
空调移机时为了避免制冷剂外漏,也防止电源线信号接错从而损坏空调系统,因此一定要选择专业规范的移机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