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Unexpected character in input: ''' (ASCII=39) state=1 in D:wwwrootkfmideawwwrootedatatmptempnews1_all.php on line 44
河南中央空调为大家讲解怎么预防空调眼病
  联系我们
 电话:0371-25664488
 手机:13849120680
 联系人:韩经理
 邮箱:kfmidea@126.com
 地址:开封市西门大街253号
  新闻中心

河南中央空调为大家讲解怎么预防空调眼病

 大家都知道在长时间看书、看电视、电脑等情况才会出现眼睛干涩疲劳,但是忽略了空调的危害。下面河南中央空调为大家介绍什么事空调眼病,该如何预防。
        眼睛因为长时间使用空调所引起不适的现象,比如眼睛干涩、灼痛感、眼酸、眼痒、怕光和目力含混等,还可以伴随情感烦躁
、疲惫、留心力难以会合等,称之为空调眼病。
        根据河南中央空调的调查:空调眼病的起因是因为空调除了调理温度之外,也起到了不少的抽湿感化,把氛围中的水分年夜批
蒸发。人们长期在室内,再加上长时间专注于一些近隔断事变,眼睛眨动淘汰,而眼泪的蒸发增加,在这种情况下就会呈现眼睛发干、发涩的不适感到,尤常见于成年女性,财务人员、教师、医务人员、消息事变者也都是空调眼病常见的发病者。加上夏季天气尤为炎热,而闷热潮湿助长病原微生物,细菌页极易生长繁殖,造成了夏季眼科疾病的高发。
        一般眼睛干涩的时候,人会下意识地眨眼睛,这样可以减少水分蒸发,在眼球表面形成一层薄薄的水膜,“所以人们在感到眼
睛干涩疲劳时,也可以有意多眨眨眼,例如对着电脑看15―20分钟时,就眨上三五次。”另外,打呵欠也能促进泪液分泌,对眼睛起到滋润作用。
        河南中央空调提醒您:办公族最好常备一瓶人工泪液,上午和下午各用两次。同时,还要注意调整办公桌、计算机周围的光线
,多喝些菊花茶、决明子茶等,饮食上多吃含有丰富维生素A的食物。空调间也要定时通风,加强空气流通。如果影响了正常的视觉能力,则要及时看医生,不能随便买眼药水使用。